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景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景县新闻网 2021-04-20 17:18:36
分享: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4月19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景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县委书记孙文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在景州宾馆礼堂聆听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衡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任彤彤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任彤彤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四个方面,结合景县红色革命历史,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铁主持宣讲报告会。他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要依据指定书目不折不扣学,紧扣任务深入系统学,创新方式方法灵活学。要坚持融会贯通“深入”学,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学习的目标,紧扣时间节点,突出主题主线,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要根据各自职能、部门实际,制定具体化、差异化、精准化的方案和措施,确保学习质量。要坚持立足实际“干中”学,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制定活动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整体质量和水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做出积极贡献。

  宣讲报告在参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通过聆听党史宣讲,对党的百年历史加深了理解,深化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宣讲报告会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各乡镇、高新区、县直各部门设分会场。(记者张梦娟 郝立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