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召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调度会

景县新闻网 2021-04-25 17:37:49
分享:

  4月23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石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铁主持会议。

  石帅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中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做好相关系列庆祝活动是今年全县各项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内容。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活动环节,将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抓实、抓好。要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庆祝活动中来,让活动起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效果。要强化宣传,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近年来我县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全面激发全县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

  李铁要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任务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以实际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要进一步绘好“路线图”,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协调配合,主动与责任单位沟通对接,形成有效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13个相关部门、单位汇报了活动进展情况。(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