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1-04-26 17:34:49
分享:

  

  4月2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6家成员单位在景州塔广场举行知识产权集中宣传活动。政府副县长句曙光参加活动。

  活动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科普知识产权和消费维权知识。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知识产权内容,并对群众的提问耐心地解疑释惑。

  活动中,句曙光一行先后来到河北西伯力特种橡胶有限公司、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检查了产品专利、商标标注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商标和专利的持有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存在的问题、发展前景及应对举措,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制作条幅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宣传,更多群众了解掌握了知识产权保护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在全县进一步形成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