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举行“念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职工大型健步走展演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1-04-27 17:39:51
分享: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景县发展成果,激发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弘扬科学健身理念,推动全县群众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4月27日,县总工会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县德济医院在“五一”劳动广场举办“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景县职工大型健步走展演活动。县委副书记石帅出席活动并讲话。

  石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景县群众健身场地不断增多、公共体育设施日臻完善、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蔚然成风。他希望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意识,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在运动中传承革命精神、感受发展脉动、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发展合力,以良好的身体素质、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做出积极贡献。

  石帅为各个健步走队伍进行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11个健步走队伍,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大家衣着统一、步伐整齐、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展现了景县各行各业人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拥抱健康生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