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全县劳模座谈会上强调:弘扬劳模精神 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景县新闻网 2021-04-28 17:46:50
分享: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景县召开劳模座谈会。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劳模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县委副书记石帅主持会议。

  孙文欣指出,劳模是国家的财富,人民的功臣,社会的楷模。长期以来,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各条战线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劳模和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工运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孙文欣强调,当前,全县各级各部门正在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劳动者和劳动模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立足岗位建新功,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要识大体顾大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贡献才智力量、发挥重要作用。

  孙文欣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县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一如既往地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石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劳模工作,让劳模风采在全县上下充分展示,让劳模精神在景县大地大放光彩。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景县省市级劳动模范、省道德模范、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