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 图说

景县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景县新闻网 2021-04-29 16:55:27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7日,由共青团景县县委、县教育局、梁集中学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梁集中学举行。政府副县长郑丹参加了活动。

  郑丹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紧随时代召唤,学好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不负时代期盼,不负未来重托。她希望,同学们要胸怀梦想,坚定信念,牢记青年使命,努力成为引领社会先进风气的力量;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知行合一,汇聚青年力量;要明德向善,砥砺品行,雕琢青年形象,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求真务实,刻苦钻研,主动作为,为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汇演在一曲青春激扬的《我相信》中拉开序幕,改编合唱《强国一代有少年》、武术表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相声《建党百年》、三句半《伟大的祖国》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我爱你,中国》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抒发了学生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了景县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奋斗力量,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梁集中学学生杜世铎:今天,我校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全校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加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参加节目的师生代表颁发了优秀奖证书。(记者 张梦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