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进新征程”景县召开杰出青年事迹宣讲会

2021-04-30 17:30:10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五四精神”,发挥青年榜样示范作用。4月29日,团县委、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进新征程”景县杰出青年事迹宣讲会。县委副书记石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海霞主持会议。

  石帅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乡村振兴战略深入破题之年,近年来,全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发展事业,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贡献了青春力量,书写了青春担当,不负县委、政府重托,不负全县人民希望。他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要主动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要勇于开拓创新,锤炼担当之责;要砥砺品德修养,深化自律之风。以时不我待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的干劲,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实践中勇担重任,在奋斗中点亮青春,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景州”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认定2021年度景县杰出青年和景县优秀青年的通报》;与会领导为2021年度“景县杰出青年”和“景县优秀青年”获得者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景县中学教师张洁、河北通用微波塔有限公司经理冯少文、景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办公室主任于海松、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副主任王瑞雪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经历,讲述了青春励志的奋斗故事。全体与会青年表示将会珍惜荣誉、勤奋学习、脚踏实地,锐意创新、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为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主管副职,各乡镇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记者韩晓宇 周海洋)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