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次红色教育、一场革命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1-05-07 17:11:28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薪火传承,赓续红色基因的坚定自觉,日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赴阜城马本斋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次红色教育、一场革命洗礼”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等共45人参加。

  在纪念馆广场马本斋烈士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作为党员干部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随后,大家参观了马本斋纪念馆,对马本斋及回民支队为民族独立进行的可歌可泣的英勇战斗进行了详细回顾,对为民族解放牺牲的英雄战士进行缅怀。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重温了那段峥嵘的红色革命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转化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新局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王天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