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5-08 17:17:00
分享:

  5月7日,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景州宾馆礼堂召开。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孙文欣代表县委常委会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悦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37名,候补委员4名。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悦宣读了《中共景县县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刚就《中共景县县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景县县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全会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把筹备好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制定工作方案,扎扎实实把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好。要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全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持续用力抓好项目建设,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持续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要持续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要持续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力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要持续用力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切实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持续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要持续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持续用力抓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全会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拼搏竞进,以坚强的党性、昂扬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县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记者颜欣 韩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