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喜报!景县现役军人刘虎一年内两次荣获三等功

景县新闻网 2021-05-10 17:23:16
分享:

  日前,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王谦寺镇杨柳庄现役军人刘虎家中,为其家人送去荣立三等功的喜报和慰问金。

  刘虎,1986年出生,2004年12月入伍,2007年7月入党,现任空军某旅机务战士。刘虎同志自入伍以来,刻苦学习,积极训练,经过努力考入空军某士官学校。在校期间,由于身体素质、体能队列等各方面成绩过硬,两次被评为“优秀学员”。毕业后,刘虎刻苦钻研业务,多次参加轮战、海训、演习等重大任务。入伍十几年来,先后多次荣获“优秀士官”嘉奖。2020年一次飞行训练中,因及时检查发现飞机较大故障隐患,荣立三等功,为国家挽回了重大损失。同年年底,因工作表现突出,刘虎再次荣立三等功。

  在刘虎家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刘虎家人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刘虎安心服役,鼓励他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刘虎父亲 刘凤岩:孩子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多亏党和国家的培养,希望孩子以后继续努力,在部队争取更大的成绩。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副局长 王玉庆:祝贺刘虎同志荣立三等功两次,他的父母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提供帮助,请刘虎同志放心服役,继续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长增光添彩。(记者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