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团县委组织县青商会会员赴景津公司参观学习

景县新闻网 2021-05-11 17:02:11
分享:

  5月10日,共青团景县县委组织景县青年企业商业联合会会员赴景津环保公司参观学习,县委副书记石帅参加活动。

  在景津公司车间,石帅一行认真参观了产品生产流程,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研发、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知心交流,也是一次互动提升,从中看到了差距和不足,开拓了思路和眼界,对于自身企业的的现场管理、细节规范、文化建设深受启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帅说,通过边走边看,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也感受到了景津公司创业者勤劳质朴、守正创新的精神。他希望,青商会的企业家要志存高远,争做有担当的青年人才,以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谋划企业发展和未来;要着眼长远,抢抓机遇,继续带领企业创新图强,大胆创意创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科技含量;要吸纳其他企业的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不断积淀企业文化,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会上,景津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会后,石帅向景津环保公司赠送了《景县工业发展史》。(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