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景县)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景县新闻网 2021-11-17 16:34:01
分享:

  11月16日,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景县)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远大集团会议室召开。

  会议宣读了《景县总工会关于成立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景县)工会联合会的批复》《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景县)工会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景县)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成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组成人员。

  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希望,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景县)工会联合会要在橡塑企业中建立稳定协调的劳动关系,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努力保持工人阶级队伍的团结统一,保持社会的稳定和谐,形成共谋经济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享改革成果、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局面,为推进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河北省橡塑产业协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于2020年9月30日正式成立,其以景县橡塑产业为主体,吸收石家庄、保定、邢台等地相关企业参与,进一步完善了行业服务体系,规范了行业管理,加强了区域间、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记者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