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景县: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聚焦创新谋发展

景县新闻网 2021-12-01 16:41:27
分享:

  景县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河北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系统阐释了“六个现代化河北”的奋斗目标,规划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连日来,景县民营企业组织员工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相关新闻及报道。大家表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河北隆立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油缸密封件生产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这两天,技术人员正在对新定制的全自动修边及检测设备进行调试,调试完成后,即可批量生产。新生产线的上马,可以提高产品的精度,效率提高3倍以上。

  河北隆立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强说:“作为国内油缸密封企业的排头兵,接下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继续推动设备升级改造,新上全自动修边机、抽真空智能硫化、高端四轴加工中心等一批高精端设备,提高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创造更大效益。”

  不折不扣抓落实,奋发进取新征程。景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做大做强民营经济。重点抓好橡塑制品、机械制造、铁塔钢构三传统产业技术改造,鼓励企业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加快智能生产线和标准生产流程建设,培育壮大先进石化新材料、现代物流装备、节能环保、智慧健康等新型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技术链、价值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引导企业增投入、搞技改、谋创新、塑品牌、强管理,加速构建更具效益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计划到2025年,规上企业突破170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分别超过150家、1000家。(记者马凯  马广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