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乡镇视点

【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广川镇举行乡村振兴工作培训会

2022-03-17 16:43:11
分享:

  为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培育一批政治标准高、带富能力强、群众口碑好的村级组织带头人,3月17日,广川镇邀请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李双星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授课,政府副县长孙圆参加培训会。

  李双星围绕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广川镇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一个个有关农业产业项目实际案例讲解,既有理论的总结,也有具体的剖析,重点突出、生动形象,使参加培训的干部群众深受启发。

  孙圆要求,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培训会上的所学所看所思所悟真正入心入脑,在今后的工作中,鼓励农村带头人立足岗位实际,突出特色、放大优势、深挖潜力,切实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村集体项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努力带领村民发展致富、实现村集体经济增收,为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川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张立学说:“今天,听了李老师的授课受益匪浅,感受最深的就是,作为一名村里的负责人就是要以村民为中心,想方设法把村民的收入提上去。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探索李老师说的适合自己村里的项目,也要走出去不断地去外面学习好的致富经验。”(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