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乡镇视点

连镇乡:大力开展运河沿岸卫生整治 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景县新闻网 2022-03-20 16:29:44
分享:

  3月17日以来,连镇乡以开展运河沿岸卫生整治为契机,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对辖区内所有村庄开展人居环境专项大整治活动,把消灭村庄“脏、乱、差”作为此次人居环境专项大整治的重要内容,让环境美起来,创建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乡共出动人员980余人次,挖掘机28台、铲车18台、拖拉机53余辆,清理残垣断壁12处,清理坑塘122余处,垃圾1620余方。

  下一步,连镇乡将进一步增加力量,加大投入,优化方式方法,巩固扩大整治成果,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实现“运河之乡、魅力连镇”的目标努力奋斗。(通讯员 李朋)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