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乡镇视点

景县安陵镇:桃花春色暖先开 美丽乡村入画来

景县新闻网 2022-04-11 16:53:30
分享:

  

  连日来,天气持续晴好,气温也逐渐回升,景县安陵镇运河沿线的桃花也进入了盛花期,此时桃花竞相开放,构成了一幅和谐生动的美丽春天画卷。

  安陵镇运河沿线的桃花开得十分繁盛,在铺青叠翠的田野中,暖暖的春阳下,朵朵桃花恣意绽放,美得就像古诗词里描述的世外桃源。走进桃花林内,只见一簇簇粉红的桃花挂在枝头,它们相互簇拥着,宛如娇羞的少女,楚楚动人。一串串重重叠叠的粉色花瓣,沿着枝头,笑迎春风,花影摇曳惹人怜。微风拂过,一朵朵盛开的桃花随风摇曳,婀娜多姿,沁人心脾的花香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仿佛走进十里桃花醉春风的诗情画卷。

  近年来,景县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深入借势运河自然风光、挖掘运河文化,高标准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对运河沿线村庄,全面开展绿化、新能源建设,运河沿岸的华家口等村庄成为建设美丽乡村、发展民俗旅游的亮丽名片。(记者倪志浩 曹成龙)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