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衡水市“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文艺展演--诗文朗诵会在景县举办

景县新闻网 2022-05-23 17:00:00
分享: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提升青少年的语言素养和朗诵水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2年5月21日下午,由衡水市委宣传部、景县县委宣传部主办,景县新华书店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文艺展演--诗文朗诵会在景县新华书店举办,来自不同学校的15名青少年参与了朗诵活动。

  孩子们分别朗诵了《小英雄雨来》《抗日英雄杨靖宇》《丰碑》《我站在祖国的地图前》《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等,一个个生动故事,一首首深情诗歌,时而高亢,时而激扬,朝气蓬勃、铿锵有力,孩子们用最美的声音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让观众仿佛置身事中,感受到先辈的初心和使命,理解一代人有一代人征程的真正含义,激发大家“强国复兴有我”的铿锵誓言。“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活动在孩子们的齐声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生于盛世,何其有幸!笃行不怠,踔厉奋发!通过此次主题朗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感,景县将继续开展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营造浓厚的文化宣传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