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魅力景州”景县首届“衡水银行”杯青年短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景县新闻网 2022-05-27 17:02:38
分享:

  5月26日,由共青团景县县委、县委网信办主办,景县融媒体中心和衡水银行景县支行承办的“魅力景州”景县首届“衡水银行”杯青年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县行政审批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孙圆出席颁奖仪式。

  孙圆在讲话中代表县政府对此次短视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当代青年是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贡献者。希望全县广大青年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景州”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广大青年要大力传承儒乡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用担当实干、无私奉献铸就人生辉煌。要激扬奋斗青春,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成就自己、服务人民、贡献社会。要坚定思想引领,激发奋进力量,积极向上向善,发现生活之美,以力行善举的良好风尚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作品《景州塔》获得了一等奖,《春风十里不如你》、《与电网的不解之缘》获得了二等奖,《勇担使命 青春与共》等四部作品获得了三等奖。县领导孙圆和县委网信办、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衡水银行景县支行相关负责同志为此次大赛的获得者颁奖。

  仪式中展播了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获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做了典型发言。(记者 赵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