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景县举办“花开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2-06-01 17:16:47
分享: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景县举办“花开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县妇联负责同志在致辞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的园丁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家长朋友更加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希望奋战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着眼于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的转变,以更生动、更活泼的教育形式,促进孩子们学习更进步、身心更健康。 

  演出在一曲欢快的歌舞《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情景剧《梦想的列车》、舞蹈《雪龙吟》、儿童歌曲《最亮的星星》等节目相继登场,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表演中,孩子们稚嫩的对白、优美的舞姿、快乐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景县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个性风采,引导少年儿童学习了解党的艰苦奋斗史,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的精神信念。(记者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