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县领导胡正刚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景县新闻网 2022-06-02 17:51:35
分享:

  6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胡正刚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留智庙镇白草洼、老庄村,胡正刚及县妇联、县总工会、留智庙镇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胡正刚都与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家长们要努力克服困难,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镇村、妇联反映,共同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鼓励孩子们要学会在困境中磨砺意志,刻苦学习知识,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好学生,长大后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同时,他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关注困境儿童,想方设法帮助她们解决家庭实际困难,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在疫情防控隔离点景程宾馆,胡正刚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向隔离点值守人员详细了解宾馆隔离人员房间入住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密切关注医护人员和被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思想状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舒心工作、安心隔离。要抓好隐患动态排查,做好清洁消杀,对通道走廊、隔离人员房间等严格按规范分类消杀,确保隔离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记者 赵艳)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