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齐心协力保障服务 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景县新闻网 2022-06-07 17:26:16
分享:

  6月7日,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平稳有序进行,景县交通、公安、医疗等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职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到服务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景县共有4255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县设置两个考点,分别是景县中学和景县任重完全小学。考场外,身穿荧光色执勤服的交警对考场周边的交通秩序进行严格管理,在考点周边设置了禁鸣、禁停等临时交通标志,划定交通管制区域,禁止无关车辆随意进入考点周边路段,避免出现乱停、乱放、随意鸣笛等行为;医院、消防、电力、城管执法等部门也派出专班,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保障考试期间防疫、消防和电力安全,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安静、有序的良好应考环境。

  景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四班班长孙立华说:“我们景县交警大队已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在考点周围进行了严格的管控,加强巡逻,全面为高考保驾护航,预祝考生在高考中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

  心所致,梦必达。在这里,衷心祝愿广大考生都能以健康的状态、积极的姿态走进考场,沉着冷静,充分发挥,考出水平,书写无悔青春,不负热血韶华,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记者李晓宇 王天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