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2-06-15 18:37:18
分享:

  为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6月15号,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15个部门在景州塔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领导曹维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和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

  景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邓洪泉说:“我们景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将根据我们的工作职责,做好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与工作人员8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景县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科员刘蔓说:“此次活动突出以老年群体为宣教重点,加强风险提示,揭露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套路手法及危害,提升老年群体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养老服务领域诈骗和非法集资风险,全力守护老年群体的‘钱袋子’。”(记者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