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夏日炎炎“双抢”忙 志愿服务送清凉

景县新闻网 2022-06-18 17:48:36
分享:

  随着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农机手们冒着酷暑抢收抢种,为了保障人员和设备安全,景县农业部门组织成立了多个志愿服务队,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机手提供贴心服务。

  骄阳似火,热浪翻滚。6月18日,在景县降河流镇周郭庄村的麦收现场,该县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为在这里一线作业的农机手们送来了防暑用品,详细了解农机手在用油供给、作业收益、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并详细检查了机车防火器具配备等情况,提醒他们麦收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

  农机手司保才说:“感谢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来到我们田间地头,为我们农机手来慰问。另外我们科学调度,抓紧收割,保证小麦颗粒归仓。”

  景县农业农村局农机推广站站长王东说:“近几天,高温天气。作业农机手非常辛苦,我们景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了志愿小分队,到田间地头对他们表示慰问,确保他们有良好的状态投入到三夏工作中。”(记者 周海洋)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