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 “童心向党——景县少年儿童庆七一”书画展

景县新闻网 2022-06-29 16:36:36
分享:

  为增进景县广大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 6月29日,县老干局举办“ 童心向党—景县少年儿童庆七一“书画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本次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重点描绘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出作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抒发了礼赞伟大新时代的自豪之情,充分展示出景县少年儿童们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书画展,为培养景县少年儿童成为一心向党、紧跟党走,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祖国、爱学习的新时代好少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现场还为参展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儿童郭展硕说:“今天我参加老干局举办的“童心向党——景县少年儿童庆七一”书画展作品被评为优秀奖,感到非常高兴。通过这次活动,对我们又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我感觉受益匪浅。”记者 马广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