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百人旗袍秀”为党的生日献礼

景县新闻网 2022-07-01 19:31:12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景州旗袍会党支部组织百余人在景州文体中心广场举行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旗袍走秀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晨露未散,鸟儿啾鸣。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旗袍队的百位女性,身着大红旗袍汇聚广场,踏着自信和优雅的步伐展现着旗袍特有的魅力,举手投足尽显优雅和古典魅力,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礼赞。

  景州旗袍会副会长王艳芳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党的生日101周年之际,我们景州旗袍会的姐妹们举行庆祝活动,祝福我们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的党。”

  此次活动,用优雅的旗袍秀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全体旗袍爱好者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诚之心,营造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记者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