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省心连心艺术团“弘扬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系列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景县

景县新闻网 2022-07-25 16:56:02
分享:

  为充实基层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2日,由省文明办主办,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的“弘扬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景县远大集团、瑞康医院、光荣院等地,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将党对人民的深切关怀传递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文艺演出在一曲气势恢宏的开场舞《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歌曲《心向远方》《春风十万里》唱出了百姓热爱祖国、向往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心声,音乐快板《乡村振兴谱新篇》以动感的旋律和节奏感十足的语调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器乐演奏《粉墨人生》赢得满堂喝彩,豫剧一角三唱以及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帅》等经典名段更是让戏迷们大饱眼福,舞蹈《戏韵》、魔术《雪花飞散》、小品《要彩礼》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不时响起欢呼声和掌声,演出最后在歌伴舞《中华民族》中落下帷幕。

  省心连心艺术团演员张福堂说:“今天我们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来到景县开展‘弘扬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我们希望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我们景县的乡村振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以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移风易俗等为主题,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讴歌新时代,不仅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准的精彩文艺演出,享受到文化惠民所带来的成果,在精神文化层面收获更多的满足感、幸福感,同时进一步激发基层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远大集团职工韩玉础说:“感谢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炎炎夏日为远大集团职工送来清凉,为我们送来欢乐,这次演出每一首歌曲、每个舞蹈、每段相声,都非常的精彩,贴近百姓生活,为大众喜闻乐见,远大集团的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