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景县成功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暨全民健身活动“衡水老白干杯”篮球联赛

景县新闻网 2022-08-01 16:58:50
分享:

  7月29日下午,景县庆祝建军95周年暨全民健身活动“衡水老白干杯”篮球联赛圆满完赛并举行闭幕仪式。景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景县篮球协会主席王际胜,景县政协原主席吴学普,景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周达,景县政协原副主席董庆瑞出席闭幕式,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闭幕式。

  联赛过程中,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台竞技,相互协作,奋力拼搏,对抗火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友谊队和老白干队的冠军争夺战成为本次联赛的焦点,比赛场上,双方队员们奋力拼搏,汗水淋漓,以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巧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精彩激烈的比赛让现场观众过足眼瘾,也将整个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友谊队以76:64,夺得最终的冠军。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颁奖。

  景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景县篮球协会主席王际胜致闭幕词。他说,本次篮球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强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庆祝建军95周年增添了熠熠光彩。他表示,下一步,篮球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继续组织比赛,在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本次联赛由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景县教育体育局、景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景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长城新媒体衡水记者站协办,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郝立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