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景县在行动】景县气象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2-08-03 17:18:29
分享:

  为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大力营造浓厚氛围,7月30日——31日,景县气象局开展了“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

  活动中,景县气象局全体职工身穿红马甲,来到包联小区,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整治小区卫生死角,耐心劝导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辆摆放,铲除“小广告”,捡拾“小烟头”,扫除废纸屑,清理路面杂物等,同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宣传知识,引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居民健康文明生活。

  活动后,向小区居民进行走访填写调查问卷,耐心讲解创城问卷知识,提升广大居民对文明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意义的理解,引导他们共同维护好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同时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提高文明素养,助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意识。(通讯员 张亚青)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