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学子回归、乐业景县”就业创业座谈会

景县新闻网 2022-08-05 10:15:4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衡水产业人才政策14条,扎实推进景县学子回归计划,8月3日,景县举办“学子回归、乐业景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正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正刚指出,大学生要有梦想,有“立大志、乘大势、创大业”的雄心壮志,善于抓住当下有利时机,敢于有梦、敢于追梦,用脚步丈量梦想,用奋斗诠释青春。希望大学生们脚踏实地,有正确的择业观,根据自身实际条件确立比较合理的就业期望值。要加强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紧跟时代潮流,更新知识体系,自觉地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不断提升适应环境、社会交际、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能力。要有不屈的精神,不断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坚信坚持就是胜利,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同时,欢迎心系家乡,有梦想、有才智、有创新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加快推进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两位就业创业人员分享了创业经历和经验,三位大学生代表分别就此次活动所见所闻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景县籍大学生参加。座谈会前,大家参观了景县的重点企业和文旅景点,用最直观的方式感受家乡的飞速发展和变化。    

  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返乡大学生更加深刻感受到景县对莘莘学子的关怀与爱护,提高了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了就业创业、为家乡发展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