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民生服务 >> 政务直通车

【网络安全宣传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启动!这份网络安全知识手册请收好→

知河北 2022-09-05 17:06:30
分享: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今日启动

  今天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启动。

  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据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八届,今年是河北活动开幕式第一次走出省会石家庄,在廊坊市举办。宣传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教育云课堂、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网络安全知识答题和知识竞赛、网络安全实用案例作品征集展播、网络安全宣传进基层等。

  以此次开幕式为起点,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在全省城乡各地和各行业领域同步开展,推进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基层社区、走进千家万户。

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