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景县县委网信办开展护航“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检查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2-09-23 16:53:39
分享:

  为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县委网信办大力开展了护航“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扫描+现场检查+交流座谈”的方式,分类施策,先后对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景县港华燃气公司等党政机关和重点行业进行了网络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单位网络安全管理措施、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措施、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及重点风险应对防范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结合检查结果,下发整改通知书,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

  县委网信办舆情中心主任徐凯说:“我们正在进行的对党政机关和重点行业网络安全的专项巡查,其目的在于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相关部门的网络安全意识,有效消除网络安全隐患。接下来,县委网信办将继续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等专项行动,切实维护景县网络环境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马广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