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上门“义诊”服务 情暖特殊群体

景县新闻网 2022-09-23 16:53:39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外出务工,家里多是年迈的父母及留守儿童。近期,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对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用户群体用电安全问题上门“义诊”服务,深入辖区村镇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建立特殊客户常态化服务机制,保障了特殊用户群体的用电安全。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景州供电所工作人员在为王辛店村独居村民王秀岭家中排除室内线路用电隐患后,发放了便民服务卡,以后遇到用电方面的问题随时拨打电话,保证随叫随到,这是开展上门“义诊”送服务活动中的一个场景。

  该公司组织线路负责人和台区经理对特殊客户家中低压线路、漏电保护器、刀闸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向客户发放用电宣传手册,告知安全用电常识,让老人们感受到贴心周到的供电服务。

  据了解,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义诊”服务活动的开展,服务人员共消除室内线路接头氧化、插座老化等安全隐患15处、发放宣传手册一千余册。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特殊用户群体的服务力度,定期开展上门走访、安全用电检查,真正当好人民群众的“电力医生。”(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