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政府县长李景辉就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工作进行调研

景县新闻网 2022-09-24 21:43:27
分享:

  9月24日,政府县长李景辉就安全生产、经济运行工作深入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县领导句曙光、唐连华一同调研。

  李景辉一行先后来到河北奥磊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中资智能管业有限公司、恒宇集团、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生产经营、经济运行等情况。

  李景辉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企业负责人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生产,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遵守行业标准,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为企业加快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李景辉强调,企业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规上企业为景县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各企业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勇于创新,提升企业运行质量,努力实现更高的经营效益。 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使命感和主动性,持续深入走访企业,及时了解实际困难和发展诉求,主动做好对接,建立沟通机制、指导机制、调研机制、服务机制,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李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