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动态

景县政府县长李景辉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2-09-28 16:51:26
分享: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政府县长李景辉带领卫健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部分百岁老人和家庭生活困难的高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景辉一行先后来到蓝天公寓百岁老人李景普、杜桥镇曹庄村家庭生活困难的高龄老人周胜荣家中,亲切询问老人们的家庭和生活等情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鼓励老人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他们生活幸福安康,让德孝文化代代相传。

  李景辉指出,慈孝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孝道文化,把尊敬老人、孝顺老人作为好家风好家训的重要内容,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继续关注、推进老年事业发展,及时关心老年群体的所求所需,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和老年人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据了解,在全国第十三个“敬老月”到来之际,景县积极开展系列敬老爱老活动,在全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出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记者 杨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