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景州旗袍会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2-09-28 16:51:26
分享:

  9月28日,景州旗袍会党支部组织百余人在景州文体中心广场举办迎国庆主题活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礼赞。

  活动现场,队员们身袭端庄典雅的大红旗袍,手持鲜艳的小红旗,表演了旗袍走秀、朗诵和歌曲节目。诗朗诵《腾飞吧中国》深情激昂,铿锵有力,祝福祖国腾飞发展、繁荣昌盛;旗袍走秀《红梅赞》随着婉转优美而又高亢坚强的旋律,展示出了革命先辈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尽显了东方女性的神韵和风姿。

  景州旗袍会副会长张少萍说:“金秋时节,阳光明媚,今天我们景州旗袍会的姐妹们欢聚一堂庆贺我们伟大的祖国73周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展示了景县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表达了景州旗袍爱好者们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李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