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衡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朋友致慰问信

衡水日报客户端 2022-10-04 16:08:55
分享:

尊敬的老同志、老干部:

  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衡水市委、市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四个闯出一条新路”步伐,努力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进位。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水平,民生实事加快落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衡水湖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凝聚了争先进位、勇闯新路的强大合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定向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衡水的工作,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广大老同志、老干部传承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服务人民、甘于奉献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见识广、阅历深、威望高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为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同心协力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老干部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衷心祝愿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朋友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衡水市委
衡水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4日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