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谈感想凝共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景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
中引发热烈反响

景县新闻网 2022-10-25 17:42:00
分享:

  铿锵话语鼓舞人心,使命任务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景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继续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勇挑重担,在城市文明的最前沿绽放风采,贡献力量。

  10月25日清晨,县妇联组织景州旗袍会在景州塔广场集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思想感悟,共话美好生活,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随后晨练中,景州旗袍会的成员们迎着朝阳,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踏着优雅的步伐,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端庄与雅致,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之情。

  景州旗袍会会长张翠萍说:“作为一名有着4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欣慰,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带领姐妹们听党话、跟党走,发挥我们这些退休姐妹的余热,做好志愿服务,开展好公益帮扶活动,为景县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这对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方向遵循。连日来,县妇联干部精神振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妇联职责,有效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真正把妇女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扬巾帼之志,唱响巾帼之歌,在新征程上书写景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县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辉说:“下一步县妇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各级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作用,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好她们的合法权益,让她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深化巾帼大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贡献巾帼力量!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