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景县"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高印荣“云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县新闻网 2022-10-28 17:14:16
分享:

  近日,在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内,“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高印荣正在通过“云端平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乡镇、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云终端聆听了这次宣讲。

  高印荣是景县一名退休教师,是心灵氧吧志愿服务队的发起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22年,高印荣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声情并茂、细致入微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她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身边真实发生的故事为例子,阐述了维护好家风、涵养好家教的重要性。

  高印荣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今天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端平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好家风、好家教的重要性。今后我会继续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专业方面的志愿服务。”

  近年来,景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作用,以志愿服务为导向,以丰富活动为抓手,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教育,全面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创新举措,“云宣讲”提升了宣讲的覆盖面和实际成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各类云宣讲80余场次,受众达30余万人次。(记者倪志浩 李晓宇 王天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