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供暖企业安全用电

景县新闻网 2022-11-04 16:56:38
分享:

  冬季供暖是民生大事,关系群众冷暖。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随着供暖期的日益临近,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专业人员来到供热企业景县春源热力有限公司,对公司内部的供电、用电设施进行认真检查、细致“把脉”,确保供热企业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服务过程中,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供热企业的主、备用电源等主要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完善专项供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充分发挥“一对一”服务机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安排专业人员协助企业对设备进行维护和试验,保证电气设备状态良好,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用电需要,提前做好电力保供工作,为全县人民温暖过冬提供坚实的保障。

  此外,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加强对供热企业操作人员的安全用电常识及设备日常维护知识宣传培训,强调安全用电对供暖设备平稳运行以及电网客户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其工作人员安全用电意识。(记者 韩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