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以实干担当奋进新征程

景县新闻网 2022-11-16 16:32:22
分享:

  党的二十大勾勒的美好蓝图,“点燃”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更极大激发了景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干劲。连日来,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精准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全力建设制造强县、科技强县、质量强县再立新功。

          

  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CNAS质量检测中心,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形成了自主创新产品系列,包含可盘绕式增强塑料复合管系列、柔性复合高压输送管系列、钢骨架增强热塑性塑料复合连续管系列等,现为我国非金属复合管道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生产和服务商之一。今年,公司总经理赵聪带领科研团队研发的较大口径连续纤维预浸带增强热塑性高压复合管,获得了河北省科技成果奖证书,成果水平为国际先进,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拥有38项国家专利产品,其中独立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9项,主持及参与起草国家标准8项、行业标准2项。宇通公司先后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被列入全省千家科技领军企业,“宇特”品牌连续被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宇通公司总经理赵聪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后很受鼓舞,对报告的感悟也尤其深刻。赵聪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这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注入了‘强心剂’、吃下了‘定心丸’。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无旁骛守实业,创新拼搏谋发展,瞄准产业前沿,深化自主创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努力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记者周海洋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