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文化景州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景县新华书店上架

景县新闻网 2022-11-18 16:43:31
分享:

  近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景县新华书店陆续上架发售,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

  在县新华书店,记者看到新上架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吸引了众多读者阅读和选购。据了解,本次上架的书籍分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以及由大会文件起草组组织编写的权威辅导读物《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

  为了方便读者查阅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书籍,县新华书店设立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区,主题鲜明、位置突出,为广大市民查阅、选购党的二十大相关书籍资料提供了便利。

  读者张青说:“平时我都带着孩子过来看会书,这几天正好看见党的二十大的读物发行,在这看了一会,还挺吸引我,就买了几本拿回家给自己和家人们看看,了解一下国家的事,学习一下新知识。”

  作为全县党的二十大学习材料发行主渠道,县新华书店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统筹安排,积极做好多层次、多渠道宣传推广工作,全力保障征订服务全覆盖,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辅导读物送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助推全县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县新华书店经理张伟伟说:“新华书店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政理论读物发行的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宣传推广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向全县干部群体提供学习资料,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力量。”(记者张梦娟 郝立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