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景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景县新闻网 2022-11-21 16:45:00
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引了民营经济发展前进方向,也为民营经济继续坚定信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连日来,景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深层次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扎根生产一线,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冬日暖阳照射下的景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处处散发着勃勃生机。生产车间内,一台台大型生产设备正在全速运转,各条生产线上工人们有序生产,一片繁忙景象。

  技术创新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和“加速器”,作为一家具有自主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能力的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方面下大气力,先后建立了检测铝板质量实验室、数控加工中心,研发了长两米、重40公斤的新型滤板,回缸两米的压滤机及滤板,获得十余项发明专利,其中,多项压滤机产品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主要销往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刚果金等国家。

  景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磊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极大鼓舞着了实体企业的信心。蓝图越是宏伟,就越需要万众一心的奋斗。未来我将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勇担使命,持续奋斗,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产业升级大势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旗帜就是方向,核心凝聚力量。该企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重中之重,坚持学以致用,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准发力、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平稳发展。

  公司生产厂长王东说:“作为一名一线党员(企业)员工,我深切感受到党中央高度重视工人队伍建设,我们的发展机遇增多了、地位提高了、舞台更大了,我们的干劲也更足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传帮带把自己的工作技能传授给更多一线工人,带动更多产业工人努力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用奋斗和汗水创造美好生活。”(记者王天浩 李晓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