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河北宏广公司: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景县新闻网 2022-11-22 16:43:00
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就推动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作出了部署要求。连日来,河北宏广公司积极组织专题学习,引导干部员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各项工作开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为我们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今后我们要乘势而上……”,来到宏广公司,总经理张达正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思所获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向企业员工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关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论述。

  河北宏广公司是一家油田、汽车制造等领域高强度复合管开发、设计的高科技企业,在“专业、稳健、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科技兴企”的经营理念的引领下,企业瞄准当前发展机遇,以科技抓市场,大力引进技术人才,积极组织新产品研究和开发,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进一步深化企业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大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通产业链,做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加快了产业数字化、系统化发展,提升了整体竞争力,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35项专利产品,其中柔性复合管产品其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思想上入脑入心,行动上笃行实干。据悉,下一步,该企业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形成上下齐心、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宏广公司总经理张达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体经济的论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点燃了我们实业报国的热情,接下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记者周海洋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