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经济强县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景县橡塑产业科技创新基地:提升服务促发展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县新闻网 2022-12-28 16:30:00
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景县橡塑产业科技创新基地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搭平台、搞服务,充分释放入驻中小微企业的潜能和韧劲,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在景县橡塑产业科技创新基地,各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衡水博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该基地一家生产电力用橡胶垫板的企业,其产品属于消耗型橡胶产品,市场需求量大。走进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忙个不停

  衡水博奇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经理刘延军说:“去年7月入驻以来,园区在供电、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提供便利,入驻以来,我们订单满满,现在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来满足市场需求。计划明年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拓宽市场,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中小微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任性和潜力所在。近年来,景县橡塑产业科技创新基地充分发挥中小微企业孵化平台作用,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激发入驻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发展空间不足问题。同时,景县橡塑产业科技创新基地还不断提高服务与管理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景县橡塑产业科技创新基地负责人陈秋霞说:“我们园区建成以来,吸引了来自天津、济南以及周边多家企业入驻,我们从管理、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指导培训,为各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记者 杨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