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乡镇视点

青兰乡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

景县新闻网 2023-01-09 17:14:32
分享:

  1月9日,青兰乡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政府副县长李博出席仪式。

  李博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青兰乡撤乡设镇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撤乡设镇是青兰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青兰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崭新的历史阶段,也必将为青兰高质量发展带来重大机遇。希望青兰镇以撤乡设镇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敢闯敢拼的新干劲,拿出末端落实的硬举措,练就善做善成的真功夫,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争先进位、再创辉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景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青兰镇负责同志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二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把握新发展机遇、立足新发展平台,以撤乡设镇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加快谱写“4+12+N”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景县图景贡献青兰力量。

  仪式上,李博为青兰乡撤乡设镇揭牌,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景县撤销青兰乡设立青兰镇的批复》。(记者李晓宇 王天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