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乡镇视点

温城乡撤乡设镇!今日揭牌!

景县新闻网 2023-01-06 17:06:32
分享:

  1月6日,温城乡举行撤乡设镇揭牌仪式。县领导王志荣、李博、马丽华出席仪式。

  李博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温城乡撤乡设镇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撤乡设镇是温城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体温城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成果。希望温城镇党委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新起点,坚持系统观念做好区划工作,以更大的格局建设特色强镇。要借“势”而为,高举发展大旗,以提升产业层次为重点,推动温城镇高质量发展。要乘“势”而上,以责任担当成就奋斗之城,全面推动温城镇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温城镇全体干部群众要牢牢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开拓进取、奋发作为,再谱新篇、再立新功。

  温城镇负责同志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全面实现既定部署和目标要求,奋力谱写温城富民强镇、辉煌灿烂的新明天,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王志荣、李博共同为温城乡撤乡设镇揭牌,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景县撤销温城乡设立温城镇的批复》。(记者 郭亚旗)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