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丨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央视网 2023-01-11 18:31:12
分享: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九方面“本质要求”系列,与您一同学习。

  天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肩负起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重温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论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一起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