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部门动态

【新春走基层】迎新春,送温暖!景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温暖万家”慰问活动

景县新闻网 2023-01-17 16:48:31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连日来,景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温暖万家”慰问活动,对援疆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小微企业、防疫一线、远大环卫等人员送去关怀和祝福。 

  13日上午,景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在远大集团启动“情系职工 温暖万家”送温暖慰问仪式,在仪式上县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护,保护好自己及家人的身体,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强降温做好各种准备。仪式上还邀请多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为环卫工人送上一副副象征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和形态各异的福字,让他们在提前感受到节日气氛的同时,又能品味中国书法的文化魅力。

  随后,慰问人员来到妇幼保健院防疫一线站点,为节日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米面油、水果、春联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人员还来到援疆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劳动模范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生活一定能够越来越好。

  在企业中,慰问人员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祝福。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把送温暖活动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关注困难职工家庭,关注服务先进模范、一线干部职工与各行业户外劳动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倪志浩)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