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景县要闻

【新春走基层】景县春节期间市场繁荣 消费红火

景县新闻网 2023-01-27 20:15:41
分享:

  商场内人流如织、影院内座无虚席……兔年春节期间,景县消费市场呈现出繁荣稳定、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在景县盐百购物中心,记者看到,店内节庆装饰、春节礼盒等充满年味的布置,打造出了浓浓的春节氛围感。货架上水果蔬菜、生鲜肉类等商品摆放整齐、数量充足,各式节日应景商品也是琳琅满目,许多市民推着购物小车在有序购买。

  花卉市场内,五颜六色的鲜花、生机盎然的绿植摆满了大棚,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花香。蝴蝶兰、杜鹃等象征着“好兆头”的花卉应有尽有,深受顾客喜爱,市民们一边观赏,一边选购。美丽的鲜花,不仅赏心悦目,也为节日氛围增添了几分红火和喜庆。

  与商场、花卉市场同样火热的还有电影院,正月初四,记者来到金棕榈影城,售票厅张贴了春节档电影的宣传海报,电视大屏也循环播放着春节档排片情况,有不少的影迷朋友正在检票入场。据了解,今年春节档共有《流浪地球2》《无名》《交换人生》《满江红》《熊出没·伴我“熊芯”》《深海》《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7部影片集体亮相,构成了兔年春节影片的人气看点,掀起了2023年观影的一波热潮。影院工作人员马家彤说:“今年春节档的预售成绩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大家的观影热情高涨,多种题材春节档影片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电影市场一定会越来越好。”

  目前,景县无论是商场,还是影院都客流爆满,这些彰显出节日市场的红火景象,也折射出消费市场正在逐步回暖。(记者张梦娟 倪志浩 郝立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