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景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综合新闻 >> 乡镇视点

安陵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大会

景县新闻网 2023-02-03 17:26:29
分享:

  2月3日,安陵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大会,迅速贯彻落实景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

  安陵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镇上下要打起精神,鼓舞干劲,理清思路,抓好重点,营造“担当、为民、务实”的谋事干事氛围,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争先进位、勇闯新路,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该镇38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总结2022年履职情况,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明确、再加压。

  此次会议,安陵镇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党支部书记服务群众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浓厚了“比学赶超”的氛围,激发了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吹响了全镇“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工作号角。

  安陵镇小村党支部书记潘建忠说:“通过这次会议,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将更加努力的完成各项工作,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扩大土地流转托管规模,壮大村集体经济,把我们小村建设得更好。”(记者 杨帅)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霞